CP博爱党
荤素不忌
口味挑剔
妄想文画双修
 

【月莲】合居情缘3.0

❤主月莲CP 一切美好属于月莲OOC只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慎点!

❤现代背景,无虐点,甜向HE

       (今天宿舍的网卡得不行,我等了很久才在电脑上打开lofter,而且奇怪的是我打开其他网页包括视频类的都超级快,只有LOFTER中毒一般卡卡卡卡卡...........)

合居情缘1.0点这儿 https://tan456bao.lofter.com/post/1e56091d_fa576ce

合居情缘2.0点这儿https://tan456bao.lofter.com/post/1e56091d_fad742b

 

 

       广州十月末某个平凡的早晨,米露琪熟练地摊开化妆品,顺手点开微信,哥哥凌晨两点发过来的消息——长胖的原因除了吃得多还有哪些?

       米露琪手一抖,刷子蹭地刮到眼睛,她一边捂着眼睛“哇哇哇”一边在输入栏打出“咦咦咦???”

      眼睛揉了一会儿,已经不疼了,米露琪眯着眼睛将哥哥的头像仔细打量了几遍——一张蜜汁角度的自拍,要不是那一头标志性的紫发,连她这个亲妹妹都认不出他,她略略斟酌,重新输入“你终于意识到自己需要身材管理!!!两点还不睡,熬夜就是长胖的元凶!!!”

       屏幕对面回复迅速:“知道了,乖。”

       米露琪直觉事情并不简单,还想接着问,舍友却嗷嗷嗷地叫唤着“要迟到了,米露琪你怎么还对着手机发呆,等下是辅导员的课!”

       时间如沙,穿指而过。哥哥第二次带着问题敲米露琪的微信,是十一月,早上起来的时候,广州已经凉的像个秋天了。

       “一般什么小物件会让心情变好?”

       米露琪不轻不重地打了个阿嚏,她赶紧先套上针织衫,才不紧不慢地打字:“手机壳,耳钉,钥匙扣,鲜花,好多好多,治愈系电影也可以让心情变好!”

       哥哥的回复很简单:“知道了,乖。”

       米露琪滑动屏幕,翻到前几个星期的问题,哥哥是减肥失败心情不好吗?电竞比赛遇到麻烦了?还是他被……

       她飞快地甩了一堆淘宝链接过去,“哥哥请不要珍惜你的钱包,买买买才是治愈の良药!”

       对哥哥保持着密切关注的米露琪,在哥哥提出“女生会介意男生酒量不好吗?”, 终于察觉到自己担心错方向了。

       米露琪小心翼翼回复:“一般女生都不会介意,但不排除有女生介意。”

       哥哥给的回复依然是:“知道了,乖。”

       米露琪按捺下浓浓的好奇心,关掉手机,拿起书本,她保证,等考完这一堆破证书和期末考,她一定要找个时间好好和哥哥交流交流。

       两人都有空时,已是春节,收了一圈压岁钱,年初二睡了个大懒觉,米露琪逮到哥哥,缠着玩游戏。

       “哥哥,你最近不怎么熬夜了?”

       “嗯。”

      “黑眼圈没那么深,哥!你变帅了!”

      “知道了,乖。”

     “米露琪这么乖,哥哥可不可以如实回答我几个问题?”

     “问。”

     “哥!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紫发的男人听到这句话,手指微微一颤,操控的游戏角色便被boss击中,生命值降到红线。

      “没。”

     “没有什么?是不是没有追到手?”米露琪退出界面,一颗粉毛脑袋靠近哥哥的紫发,“是哪个小姐姐?连哥哥这么帅的都不要?”

       男人眉心一抖,唇角动了动,终是揉了揉米露琪的脑袋,“乖” 

       米露琪撇撇嘴,不情不愿地挪回自己的位置,“哼,哥哥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都不疼我了!” 

       她忿忿地站起身子哒哒哒地跑进厕所,她要向舍友好好讨教一番套话之术。待她学成归来,哥哥却一脸微妙地告诉她,他有事要出门,很快回来,米露琪点点头,晚上再问也成,刚好给她一点时间巩固一下学习成果。

       但米露琪错误估计了“一点时间”的长度,一直到离家实习,哥哥都没回来。

       她很确定,一定跟“不要哥哥的小姐姐”有关。

       她体内的八卦之魂燃烧得更激烈了呢。

 

       米露琪突袭哥哥的小窝时,开门的是一个水蓝长发的绿眼睛美女,一身家居睡衣,趿拉着棉拖,眼神带着点懵,显然是刚睡醒,米露琪愣了足足十秒,才后知后觉地回神。

       她动作僵硬地朝对方打了个招呼,心里却密密麻麻滚过一层弹幕:我哥在外面有女人了!嫂子好漂亮!看起来有点眼熟啊,哥哥果然是个深藏不露的闷骚,亏我还担心他恋情不顺,没想到动作这么快都同居了!嫂子这么年轻,哥哥是老牛吃嫩草吧!

      “你是来找希尔杜吗?”对方非常礼貌地问,说到哥哥的名字时,语气微妙地不自然,米露琪心头一跳,错不了,绝对错不了,哥哥不谈恋爱则已,一谈恋爱就出大招,居然学会金屋藏娇。

既然是未来嫂子,米露琪反手哐一声阖上门,一把抓起对方的手,激动道:“嫂子我终于见到你了!!!”

       对方惊讶地张嘴看她,脸上飘过一丝愠色,米露琪正沉迷于揭开一个大八卦的高兴中,并未发现不妥,反而视线一移,蓝发美女手上抓着的手机正套着她推荐给哥哥的手机壳,米露琪更兴奋了,“原来上次哥哥问我挑的小礼物就是送给嫂子啊!嫂子你长得这么漂亮,怪不得我哥这棵铁树都愿为你开花……”

 

       希尔杜从房间走出来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副场景:米露琪死死攥着莲音的手,口中大呼“你是我嫂子!就是!这手机壳就是证据!”,莲音则拼命掰开米露琪的手,口中大呼“我不是我不是!”

       这似曾相识的台词,这似曾相识的动作,希尔杜的内心是拒绝的。

      “米露琪。”希尔杜走到中间,分开两人纠结在一起的手,微微侧身挡在莲音前面,低头望着妹妹的粉毛脑袋,“你想多了,莲音不是你的嫂子,手机壳是给我做饭的谢礼,她只是租客,我是房东,之前不是跟你提过吗?”

       米露琪一手支着下巴,一手搭在胳膊上,一对天蓝色眸子转了转,点点头道:“是哦,你去年提过,但你没说租客是女……”

       希尔杜见米露琪注意力被转移,便迅速引着她到客厅坐下,还不忘悄悄回眸,用眼神安抚莲音,莲音微微颔首,转身回房。

       一番酱酱酿酿之后,希尔杜终于澄清他跟莲音之间的关系,米露琪离开的时候还特意跟莲音道歉,水蓝色的长发女孩宽容地一笑,摆摆手说没事,头发毛茸茸地飞着呆毛,梨涡浅浅,眼睛弯弯如月,看起来迷迷糊糊,别有一番可爱,希尔杜眼睛一眯,心里落下别样的声响。

       对面的米露琪眼睛一亮,又一把抓住莲音的手,希尔杜脑内警铃大作,两个小时的劳动成果该不会要报废了?

      “莲音,你这么可爱待在我哥身边真是太危险了!必须加我微信!他要是欺负你,马上告诉我,我一定会帮你好好教训他!”粉毛女孩大声说着。

       米露琪的星星眼看得希尔杜脑仁直犯疼,妹妹是颜控的体验,大概就是分分钟为了美人忘了他这个哥哥。

       不过,这次他也很喜欢这位美人。

 

       终于把米露琪送走了,莲音忍不住又打了一个哈欠,她前几天都在拼命赶稿,睡得少,今天一天补觉,睡得迷迷糊糊,即使人是醒着站着,反应却迟了几拍,等她意识到刚刚希尔杜说了什么时,希尔杜已经回了房。

      “我们扯平了。”希尔杜是这么说的,“我们就是普通的房东与租客,你不必困扰。”

       声音有些嘶哑,长达两小时的谈心看来挺费舌啊。莲音这样想着,便飘飘乎乎地钻进被窝,被子还带着点余热,她很快入睡。

       莲音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是那天饭桌上的场景,希尔杜啧道:“看来我得改改我不看朋友圈的习惯,不然该错过多少。”他说着就要点开微信,莲音吓得蹭一下跳起来,“我的朋友圈没什么好看的,都是一些胡言乱语!”

       希尔杜勉强了一下午的脸终于绽开一个笑容,漂亮的鸣凤眼笑起来真好看,几欲晃花她的眼睛,“逗你呢,我不介意的。”

       后来的几天,出于愧疚,莲音陪着希尔杜将乐昌逛了个遍,为了增加旅游趣味,甚至还去北乡挖了一下午的马蹄和芋头。

       醒过来的时候,眼皮沉重得莲音只能掀开一半,希尔杜的手凉凉地搁在她的额头上,眉头似乎是皱着的,衬着一双鸣凤眼,威压感十足,她不禁有些害怕,便不自觉地缩了缩脑袋。

       希尔杜的手一顿,脸上表情一滞,莲音见他这副模样,心口一涩。

      “你发烧了,乖,喝口水,把体温计夹到腋窝,十分钟后我再过来看你。”也许是因为发烧严重,莲音觉得希尔杜的声音像温水又像春风,她不知不觉地跟着照做,听到他要离开,莲音马上伸手抓住他的衣角,

       希尔杜似乎有些无奈,他的手极轻极快地在她的头顶一点,“傻瓜,为了赶稿把身子熬坏。”

       莲音撅了撅嘴,表示不满,希尔杜却未望向她,而是低头查看手机,莲音心里忽然不爽,她张了张嘴:“渴,要喝水。”

 

       希尔杜低头望去,莲音玉色的小脸染了几分绯红,一双形状姣好的眼睛水光潋滟,他心尖一颤,无数灵音妙语在脑内响起,仍是勉力镇住心神,递了水给她。

       莲音小嘴又是一撅,微抬了抬脖子,巴巴地望着希尔杜。

       希尔杜无奈地一笑,半扶起莲音,喂她喝水。

       似乎只有在她虚弱的时候,才会如此依赖他。

        水蓝色的毛茸茸脑袋挨着胸口,那里是最靠近心脏的地方。

       “怦怦怦——你的心跳得好快。”怀里的女孩喝完水,抬起头无辜地说,粉色的唇还沾着水渍。

       “你病得可不轻,都出现幻听了。”

       希尔杜一边放下莲音,一边不自觉地将杯子在手中转了一圈,嘴角依然是温柔的弧度,眉梢却高高地扬着。

       “你不要皱眉,凶,我怕。”莲音身子缩了缩,只露出张小脸,“我知错了。”

       希尔杜松了松眉头,放下杯子,好整以暇地问:“你错哪了?”

       “你的心跳本来就这么快,我不该那么好奇的。”莲音半只胳膊夹着体温计不得动弹,整个人陷在被窝里,明明是在胡说八道,到她这儿只剩楚楚可怜。

      “害死猫的不是好奇,是话太多。”希尔杜拍了拍莲音的脑袋,又睨了一眼手机,还有4分钟,冷不防地,手背上一阵温软。

       莲音抓着他的手,脸用力仰起对着他,“你不要玩手机,你看我嘛,看看我!”

       银白色的体温计随着胳膊的动作挤出衣领口,斜斜滑落在棉套上,没有发出一点多余的声响。

 

 

       题外话: [●´Å`●]  我后悔选那劳什子朋友圈体裁了!!!我写不出来了(T▽T)!!!大概我再次启动“朋友圈体”就是月莲秀恩爱的时候了,嗯,大概是酱紫|*´Å`)ノ

       然后然后……wwwww我笔力不是很够,有些情节场景不是很懂描绘,所以我会选择性地跳过部分,接着挑我写得出来的先写着………

       谢谢读者大佬愿意花时间看我的文♥(๑> ₃ <)♥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26)
 
上一篇
下一篇
© 居居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