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博爱党
荤素不忌
口味挑剔
妄想文画双修
 

日常丧

我能说我回过头看自己写的《月莲合居情缘》感觉文笔好渣,看不下去,想另外构思或者重写一遍吗 ノ)゚Д゚(  我也是服了我自己》。。。。今天过得好心酸,本来只是用来娱乐的游戏,结果也挺复杂的,嗳,都有点后悔加群了,然后实习还是没定下来,为啥子面试过了却一直不安排我实习,我天天学画画学到崩溃,写小说也没感觉,本来就渣,本来就丧,事情一复杂就更丧了༼༎ຶᴗ༎ຶ༽༼༎ຶᴗ༎ຶ༽༼༎ຶᴗ༎ຶ༽༼༎ຶᴗ༎ຶ༽༼༎ຶᴗ༎ຶ༽༼༎ຶᴗ༎ຶ༽༼༎ຶᴗ༎ຶ༽༼༎ຶᴗ༎ຶ༽༼༎ຶᴗ༎ຶ༽(;´༎ຶД༎ຶ`)(;´༎ຶД༎ຶ`)(;´༎ຶД༎ຶ`)(;´༎ຶД༎ຶ`)(;´༎ຶД༎ຶ`)(;´༎ຶД༎ຶ`)(ಥ﹏ಥ)(ಥ﹏ಥ)(ಥ﹏ಥ)(ಥ﹏ಥ)(ಥ﹏ಥ)(ಥ﹏ಥ)⁞⁞⁞⁞꒰ ´╥ д ╥`  ू ꒱⁞⁞⁞⁞今天打击太多了5555555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居居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