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博爱党
荤素不忌
口味挑剔
妄想文画双修
 

图一是我今天的临摹作品,图二是我的临摹对象,来自友基画集的日本画师坂本ヒメミ,画师太太画得很美,很有特色,我画得很肤浅,而且因为笔刷没选好,看起来有点脏,脖子也没调整好比例,脸被画胖了.......啊啊啊啊这样比较下来感觉自己好渣哦(;´༎ຶД༎ຶ`)༼༎ຶᴗ༎ຶ༽⁞⁞⁞⁞꒰ ´╥ д ╥`  ू ꒱⁞⁞⁞⁞不不不我要鼓励自己接着画下去!!!!!!!我可是立志要成为绘画小说两手抓的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嗷——

 

 

(突然发现我忘记画眉毛了ヾ(◍°∇°◍)ノ゙)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居居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