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博爱党
荤素不忌
口味挑剔
妄想文画双修
 

【月莲】合居情缘2.0

 (这次更新大粗长哦)

合居情缘1.0点这里https://tan456bao.lofter.com/post/1e56091d_fa576ce

 

❤主月莲CP 一切美好属于月莲OOC只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慎点!

 

❤新手第一次写月莲文,甜向,无虐点,HE。

 

❤主体裁:朋友圈体

 

❤设定

 

1.【租客】莲音在内衣行业从业五年后,文笔攒够了,辞职写小说、学画漫画。

 

2.【房东】希尔杜是职业电竞玩家,靠比赛和游戏直播赚钱,有房没车,英文名:Hildur

 

 

2016年12月XX日

      最近学画画,学到画眼型的部分,越画越觉得丹凤眼耐看,细长,尾挑,神收,自带高贵冷艳的buff,我要给我笔下的言情男主都安一双丹凤眼!

       饭桌上我又把对丹凤眼尤其是其中的鸣凤眼的狂热喜爱向房东表达了一番,什么丹凤眼神韵独具,瑞凤眼眸波流转内含笑意却差一丝硬朗,平行四边形的鸣凤眼最符合我的审美,风流天成,气韵高贵,看着就想嫁。

      房东听着听着竟然脸红了!我一愣,才反应过来,房东的眼睛是典型的鸣凤眼,次奥,他会不会误会我喜欢他?【害怕.jpg】

       我正想着开口解释,他居然扭扭捏捏地挤出一句话:“我喜欢成熟的女性。”

        ????????

       电竞大佬这意思是他还瞧不上我?

       啥都别说了,今晚的夜宵取消!【口享.jpg】

 

2017年1月3日

      最近天气冷了很多,房东一直闹着吃火锅,呵呵,想得美!

      然而今天我还是煮了火锅,我才不会说是因为他上周又是煲红糖水又是包揽所有家务,把我感动了一把才同意的【傲娇脸.jpg】

       毛主席教育我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何况房东厨艺也不差,我决定以后我不饿就不给他做吃的啦【微笑脸.jpg】

       自恋(fang)狂魔(dong)竟然敢嫌我重【口享.jpg】

 

2017年1月11日

       前几天电竞圈的另一位大佬来找房东,开门的那一瞬,着实惊艳了一把,一双狐狸眼似笑非笑,典型的男生女相,有点像日本的野村万斋,我忍不住多看了他几眼,然后房东像防贼一样把『野村万斋』拽走了【黑人问号.jpg】

        随后几天,房东仿佛复读机一样不停给我扒法格(就是那位『野村万斋』)的黑料,连小时候尿床都坚持餐餐饭前嘲笑一番,生怕我荼毒他的好 基友,excuse me我看起来如此饥不择食吗???

       基友长得帅了不起啊?

       肤浅!如果我只看脸,我早就撩你了!你认识我这么久怎么连这点都看不出来?算了你眼里只有吃和电竞,画风持之以恒地清奇,我就不强人所难了【无奈脸.jpg】

       但是来而不往非礼也,我只能取消下午茶以表“敬意”。

       故事到这里就完了吗?并没有【微笑脸.jpg】

       刚刚法格约我出去,向我表白,请求我和他在一起试试,那么问题来了,我要不要答应法格?

 

2017年1月18日

      今天我和房东吵了一架,起因居然不是我接连取消夜宵和下午茶,也不是任何与食物或电竞相关,我正准备出门和法格约会——送上门的小帅哥不要白不要,房东突然要求我加穿一条绵裤【黑人问号.jpg】

       虽然现在冬深,但这是在广州诶!我穿了一条羊毛长裙,里面再穿棉裤,是想热死我?我据理力争,他不依不饶,眼看着时间流逝,我再不出门就要迟到了,突然脑中灵光一闪。

       房东一定是想拖延时间让我迟到给法格留下不好的印象!毕竟这是我们在一起后第一次约会,心机boy!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好像有哪里不对),我当然是接过棉裤,放松他的警惕,一出门就把棉裤丢了,姐有的是买棉裤的小钱钱【口享.jpg】

 

2017年1月20日

       我后悔那天没有穿棉裤出门!

       今天痛经痛到走不动道,法格居然去外地参加比赛,次奥,要这男票有何用?还不如一杯热水,疼疼疼!连房东都比不上,朕要休了法格!

 

2017年1月21日

      今天我打电话和法格分手,法格辩解他必须参加比赛,这次比赛对团队来说至关重要,房东已经因病请假不能参加,少了他胜率将更低。

      他有事业,我尊重,但我找男朋友是想被对方好好呵护,既然他连一开始都做不到,以后更加做不到,分!

       不过,房东哪里病了?这几天又是做饭又是送热水袋,跑前跑后地照顾我,简直不能更健康了,难道他有的是隐疾?

 

2017年1月22日

       已经不怎么痛经了,可是放着被房东好吃好喝好用伺候的机会不使实在有悖于我勤俭节约的人生哲学,于是我今天装痛经装了一天,发现这的确是一个技术活。路要颤巍巍地走,声要有气无力,脸要死水微澜,比痛经还累,我受不了了,我要睡觉,我要被床附身!

       熬到晚上,我终于可以躲进被窝里,迷迷糊糊将睡未睡时,下腹一暖,一个热水袋搁在我肚子上,呜呜房东好贴心,我不禁有点罪恶感,正想睁眼坦白,头顶突然一重,“傻瓜”——房东说完便离开了。

       你才是傻瓜!被我骗得团团转的傻瓜【口享.jpg】

 

2017年1月24日

       那天房东一定是给我下了一个傻瓜咒,刚刚撸好的稿子我居然忘记保存了!虽然思路还记得,再码一遍也码得出来,但是要时间啊!【暴风式哭泣.jpg】

        这一切都怪房东!今天的午饭我不煮了!

 

2017年1月27日

       终于回到家,和法音唠嗑了好一会儿,不知怎的就聊到帅哥,法音说电竞圈帅哥很多,我略一沉吟,勉强同意。接着法音突然花痴起电竞圈的一个大佬——没错就是我的房东。

      “不苟言笑,眉眼之间高贵冷艳,举手投足之间气势逼人,简直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皇子,如果非要找一个漫画人物对应,非宇智波佐助莫属,如果非要找一个词概括,那便只有风华绝代。”

       震惊我的不是法音的迷妹脸,而是她居然能说出如此多成语和修辞,帅哥果然是社会第一生产力【深沉脸.jpg】

       可我不得不打断她的脑补:“他曾经为吃的向我撒过娇,用那张『高贵冷艳』的脸。”

       法音:“hhhhh你一定是开玩笑,他那么酷怎么会卖萌?况且你怎么会认识他,你一定是眼花了!”

       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然而事实就是我们合居大半年了。”

       法音:“天啊,莲音你和他的关系已经进展到这个地步!”我诚恳地点点头。

       法音:“我竟然有一个这么酷帅拽的未来妹夫!”

       ????????

       法音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我和电竞大佬只是纯洁的租客与房东的关系【尔康手.jpg】

 

2017年1月28日

       今天亲戚来拜年的时候,围了一桌的七大姑八大姨,我正聚精会神地聆听长辈的谆谆教诲,刚提到男朋友时,我来不及搬出昨晚提炼出来的单身即富贵理论,我妈横插一口:“你们别费心了,我家囡囡已经找好男朋友了。”

       卧槽,这画风有点可怕啊,我哪来的男朋友?咱妈这语气,下一句该不会是给我安排好相亲了吧?!【被泪水淹没.jpg】

       咱妈语气盎然地掏出手机:“囡囡找的男朋友又帅又酷,你们瞧——”

       我探头一看,居然是房东的照片!

       ?????????????

       眼见各位中年妈妈接连被房东的美貌迷惑,再不解释就来不及了,“妈,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法音却跳了出来:“莲音就不要害羞了,你和他都同居大半年了。”

       我昨天为什么要说漏嘴???告诉了法音就等于告诉了全家,咱妈知道了就等于所有亲戚都知道了!!!

       房东就是个祸害,即使不在我身边也有着让我寝食难安的“特殊魅力”【微笑脸.jpg】

       我:“他是房东,我是租客,仅此而已”

       咱妈&各位中年妈妈:“现在的小年轻谈恋爱比以前开放多了,我们也不是思想陈旧的老古董,你们就放心地同居,毕竟性生活的和谐与否对婚姻影响巨大。”

       WTF,连性生活都出来了,你们还是我印象中淳朴善良谈性色变的老一辈家长吗?

       请问现在换亲戚还得及不?【逃.jpg】

 

2017年1月29日

       我实在是受不了家里可怕的氛围,咱妈已经开始追问我什么时候带房东回去给她瞧瞧,每当我试图撇清关系,法音就会迅速冒出来打断我【被泪水淹没.jpg】

       这春节没法过了!

       朕需要安慰!朕需要一位知心小姐姐or小哥哥温暖我受伤的心灵!

       现在马上立刻!

       地点定位:乐昌市佗城路161号小圆满甜品馆

 

 

 

      莲音窝在沙发上,沮丧地划开锁屏,又看着屏幕一点点黯淡下去,一个小时过去了,没有任何人在她求安慰的朋友圈下留言。莲音无奈地抿了一口西瓜汁,往日凉丝丝的甜味在这一刻丧失了触发她味蕾的能力,甜品馆内的客人走了一波又进来一波,但是进进出出间,没有人停留在她面前。

       大家都忙着和家人团聚,忙着和新人巩固感情,谁还记得她这个老友?莲音又一次划开锁屏,那条带着定位的朋友圈静静躺着,最下面的灰色字体写着:2小时前。

       莲音眼神暗了暗,起身就要离开,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她视线里,浅蓝牛仔裤,黑色薄夹克,漂亮的下颌线,薄唇高鼻,一双独具东方神韵的鸣凤眼静静地凝视着她。

       “希尔杜?你怎么在这?”莲音惊讶地抬起头,这才发现希尔杜的头发有点乱,即使如此,倒衬得他别有一番落拓风采,她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希尔杜似是察觉到她的视线,边说边理了理头发,“来乐昌旅游,家里逼相亲没地方躲了,你怎么一个人在这?”

       一头紫发又变成一丝不苟的宅男发型,莲音不禁有些失望,连声音都黯淡了许多,“我跟你情况差不多,跑出来透透气……”说到这里,莲音脑中冒出一个大胆的想法,她期期艾艾地看着希尔杜,“房东Sama,你可以帮我一个小小的忙吗?”

       半个小时后,希尔杜跟着莲音来到了一栋三层自建小楼房前,莲音深吸了口气,抬眸认真道:“希尔杜,拜托你了!”

       希尔杜动了动嘴角,来不及发声,门却打开了,法音腾地跑出来,“妹夫!妹夫你好帅!我家莲音真有眼光!上午妈妈才说要看看她的未来女婿,下午你就过来了,快说你是不是等不及要见丈母娘了?”

       莲音正要开口解释,艾尔莎闻声赶来,“你就是希尔杜?真人比照片帅多了!我家莲音麻烦你照顾了,别怪我思想封建,你们同居这么久,幸亏知道你们是在正经谈恋爱,不然我家囡囡的名声都要臭了,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你和莲音一样叫我妈妈吧。外面冷,快进屋。”

       希尔杜张张嘴想要说什么,托尔泰也走了出来,一把揽过希尔杜,经年锻炼的爸爸人到中年,臂力依然惊人,希尔杜感到肩膀一阵钝痛,托尔泰的极具威严的声音便在耳边炸响:“小伙子你这身板不够厚实,和莲音结婚后,跟着我学散打吧。我家莲音拜托你照顾,你要是敢欺负莲音,让莲音受伤,我的一身功夫可不会饶过你。刚好到饭点,一起吃晚饭吧。”

       莲音眼睁睁看着希尔杜被“拥护”着进门,风中凌乱。

       饭桌上,气氛十分融洽,法音对着希尔杜一个劲犯花痴,艾尔莎笑眯眯地不停给希尔杜夹菜,托尔泰瞪着希尔杜边教授散打理论边训斥希尔杜缺乏锻炼。

       莲音如坐针毡,希尔杜笑得十分勉强。

      “啪”——莲音重重摔下碗筷,“够了!你们能不能好好听我讲话!我和他没有恋爱,他是房东,我是租客,仅此而已!”

       希尔杜赶紧跟进:“真的抱歉,莲音看不上我。”

       热闹的饭桌霎时安静,莲音内心无端地涌上一阵烦躁,连希尔杜在场都顾不上,“我不是在朋友圈提到过房东吗?”

       法音打开微信点开莲音的朋友圈,惊讶道:“没有啊,我一条都没看到!”

       莲音眼皮一跳,打开自己的微信,点开“部分朋友可见”,跳出来的信息是——只对奇怪的帅哥可见

       一道灼热的视线看向她,莲音不抬头都知道是谁。

       请问,现在关闭朋友圈还来得及吗?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居居糖|Powered by LOFTER